close

龐德羅莎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onderosa.com.tw/

這天,公司的女人們吵著要跟某人吃飯,但是又提不出個有建設性的地點,於是我只好隨便說就去家樂福吧!因為除了地下一樓的美食廣場外,一樓也有一些還不錯的店,像古拉爵啦、蛋蛋屋等。於是大家就先約蛋蛋屋,然後就各自出發。

因為要去載某人的關係,所以晚到了一點,進了家樂福後往蛋蛋屋方向繞去,結果那兩個女人居然是坐在龐德羅莎旁邊,原來是我們會計看到龐德羅莎的168套餐就決定不吃蛋蛋屋要吃龐德羅莎。眾人在門口研究了好一陣子,都不太確定這168到底是怎樣的菜色,最後還是直接問了櫃台。

原來168是指168元起的超值套餐,依所選的主餐不同而有不同的價位,但基本上只要不是點牛排都不超過200元。四人商量了一下就決定吃這個了。

超值套餐的內容就是有沙拉、濃湯、主餐、飲料和甜點。左圖是超值套餐的DM,我們後來點的餐如下:兩個女人點香烤豬排、某人點的墨西哥檸檬雞和我點的香烤雞腿排。右圖就是第一道的沙拉,基本上就是服務生去沙拉吧幫你弄一盤沙拉而已~~

左邊照片是第二道的濃湯,就一般的濃湯沒什麼特別的。右邊照片是我點的香烤雞腿排,右邊的布丁就是今天的甜點。雞腿排吃起來味道還好,不過有一點點鹹。馬鈴薯烤的鬆鬆軟軟的,還算不錯吃,布丁就真的很普通。總之不到200元的套餐,也不能期待什麼啦!

左邊照片是墨西哥檸檬雞,右邊是香烤豬排。老實說三道主菜放在一起,我還真分不出什麼是什麼,看起來都一個樣~~吃起來怎麼樣,我想應該也是普普然後有點嫌吧!因為都沒聽到有人稱讚說好吃,加上又不是我吃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。

最後就是,還要加一成的服務費。回程路上某人跟我說,這樣的菜色還不如去吃十勝。十勝!我居然忘了把前一陣子吃的十勝給列出來,看來我真的是老了,真健忘。

~本篇到此結束~   ※以上照片是以SONY DSC-W300開P模式不開閃光燈情形下拍攝。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 晉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